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南非约翰内斯堡食品加工展览会FDT

南非约翰内斯堡食品加工展览会FDT

10730 来源:去展网 2019-09-19 16:46:14

南非食品加工展览会FDT是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两年一次的贸易展览会。展会及其配套活动(包括高质量的参展商论坛)是慕尼黑展览公司drinktec的第三次成功抵消  ,该展会是全球饮料和液态食品行业的领先贸易展会。

食品和饮料技术非洲(fdt Africa)是南部非洲 食品,饮料和包装行业的首要平台。

这个既定的活动是一个交易会,最畅销的市场和面向未来的知识中心。食品和饮料技术非洲推动由当地专家开发的区域创新。该交易会为南部非洲市场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它通过将供应和需求匹配到特定的市场需求来涵盖整个流程链。参与非洲食品和饮料技术的日益成功。

展品范围

包装设备: 无菌系统,包装材料和标签,PET技术,灌装和包装技术,流程技术,流程自动化和IT解决方案,物流运输设备,原料和成分

食品饮料: 含酒精的饮料,非酒精饮料,牛奶和奶制品,原料和成分,油和脂肪,液体食物,糖果和面包店,肉,水果和蔬菜,基本食品和饲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