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北京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ISPO Beijing

北京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ISPO Beijing

14635 来源:去展网 2019-09-19 11:00:14
2024北京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1-12 ~ 2024-01-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ISPO Beijing是亚太地区领军的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品牌面对的专业目标人群是所有以运动产业为核心商业经营的公司及个人,包括从事产品经营、服务经营与权益经营。

作为全球领军的运动商贸平台,ISPO以为海内外体育运动行业融通交流为己任,长期致力服务于体育运动企业,无论其规模、类型或发展阶段,ISPO都将为您提供全年不间断地综合服务。ISPO Beijing 2018第十四届北京冬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会圆满落幕,463家展商、745个品牌齐集ISPO Beijing,展示他们的产品创新。3万余名观众莅临会场,亚太雪地产业论坛等丰富的同期活动上人头攒动,又一次见证了运动行业的年度盛会。

展品范围

冰雪运动: 滑雪双板,双板滑雪靴,双板滑雪服饰,踏雪板,滑雪单板,单板滑雪固定器,单板滑雪靴,单板滑雪服饰,滑雪运动配件产品,滑雪手套,滑雪头盔,雪镜,滑具,滑雪杖,滑雪科技产品,滑雪板维护设备工具,滑冰运动,滑冰冰刀,冰球冰刀,其他

板类运动: 滑板,滑板服饰,滑板运动配件产品,冲浪装备

户外运动: 抱石攀岩,登山,户外配件,露营,攀岩,探索旅行,徒步旅行,户外运动服装及装备

球类运动: 球类运动装备,球类运动配件,球类运动服装

健身运动: 健身训练装备,医疗健身器材,健身服饰,瑜伽服饰,运动食品/营养品,运动康复设备及服务

自行车运动: 自行车整车,自行车服饰,骑行鞋,自行车运动配件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