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印尼雅加达印刷展览会Indoprint

印尼雅加达印刷展览会Indoprint

10004 来源:去展网 2019-09-17 13:46:24
Indoprint为印尼成长迅猛的专业展,得到众多专业协会和国内外参展商参观商的支持。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是东盟和G20集团的成员国,并将成为金砖第五国。印尼有2.3亿人口和两千多万华侨,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该国政局稳定,对华友好,市场显现极大活力。

印尼印刷业保持着积极的增长势头,自2006至2014年,已增长了50%。当前在印尼有着上千家大中型印刷厂。

食品加工及包装业的发展也促进了对印刷业的迅猛发展。

展品范围


广告动画,服务装订设备,计算机技术转换的电子数据库,出版标签和智能标记包装

生产造纸技术转换印后设备和打印整理印前和印前设备和软件印刷耗材印刷机械和设备服务印刷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