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狩猎,钓具德国汉诺威马术及狩猎展览会Pferd & Jagd

德国汉诺威马术及狩猎展览会Pferd & Jagd

9311 来源:去展网 2019-09-16 11:16:26

一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马术和狩猎展是欧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

该展汇集并展示狩猎射击用品、钓具及配套、马具、户外野营装备、船艇、服装及相关产品,是最高端的行业盛会。

展会同期有多场不同主题的研讨会和活动,与受邀的行业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最新资讯与市场发展前景。 

展会展出面积达90000平米,开放8大展区,吸引了有来自土耳其、意大利、波兰、挪威、瑞士、丹麦、英国、俄罗斯、美国、日本、德国本土、韩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企业参展,展示近万件新产品,其中富含科技含量的户外装备深受观众欢迎。

为期四天的展会迎来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00名采购商参加,多场马术表演深受观众喜爱,现场人气爆棚。据展会报告显示,91.8%的采购商对该展表示非常满意并将推荐给他人;89.8%的采购商表示已经和展商达成合作;93.4%的采购商表示将继续参加该展。 

展品范围

户外用品: 汽车,摩托车,运动登山自行车,骑车旅游的风帆水上运动,航空山滑雪潜水运动配件,摩托艇快艇,游艇航行设备的运动衣服和鞋子的娱乐节目,爬冰滑翔降落伞活动运动营养航行漂流轮滑冲浪

马: 嚼环,路缘石,马镫皮带,鞍布,绷带,靴子,笼头,绳索,安全背心,骑头盔,靴子,手套,垫和肩带,马镫...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马鞍和配件。西部马鞍,冰岛马的短马鞍

狩猎: 狩猎装备,枪支,服装,狩猎和垂钓之旅,沙滩车,服装,高脚椅,狩猎乐器,猎刀,手电筒,鹿肉,雕刻,武器柜,保险柜

钓鱼: 高科技杆,鱼饵和刀产品养鱼,鱼股票,以及吸烟烤箱,鱼调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