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法兰克福车展」数字智能化成汽车未来发展的趋势

「法兰克福车展」数字智能化成汽车未来发展的趋势

12699 来源:去展网 2019-09-11 15:15:21
2025德国汽车及智慧出行展览会

2025-09-05 ~ 2025-09-05 距离开展498天 查看详情

今年举办的第68届法兰克福车展,在168000万平米的展厅面积中,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厂商参加。和以往全世界各大车企争相参展相比,在全球经济下滑和车市遇冷的背景下,来自日本的丰田、欧洲本土的PSA、韩国的起亚并未参展。

从媒体日传来的信息表明,本届车展,电动汽车无疑成为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发布的主角;而数字智能化,则无比清晰地代表了汽车未来发展的趋势。

本届车展的明星车型几乎全是电动车型:奔驰EQV和EQS概念车,宝马Vision M Nex t,兰博基尼首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Sian,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本田e、大众ID.3、MINI Electric、奥迪e-tron 50 quattro、雷诺新款ZOE等都现身车展。

来自中国的国产品牌这次也有多家车企参展,在世界汽车的大舞台展示了独特的东方魅力。特别是自1960年现身德国莱比锡后,再度出现在欧洲的红旗轿车,这次带来的是造型惊艳、性能出众的红旗电动超跑;自主品牌,名爵发布了搭载博世最新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新款ZS车型;长城展出了WEY品牌全新的SUV概念车;造车新势力里的爱驰U5和拜腾也都出现在车展。

作为德系车企主场,法兰克福车展从来不乏看点。而在另一方面,在汽车“新四化”的发展潮流下,微软、IBM、沃达丰等科技巨头和电信企业出现在车展现场,也为车展注入强烈的科技氛围。德国大众、奔驰、宝马、保时捷等厂家无疑是本届车展现场展示最全面的车企。无论是大众、奔驰还是宝马,都带来了各自旗下最出色的产品。


几乎与法兰克福车展同步的还有大洋彼岸的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后乔布斯时代的苹果新意欠奉,不再有划时代的新品出现,此次发布的iPhone 11同样难言新潮。汽车行业和手机科技同样属于不创新就落后的领域,法兰克福车展显示的电动化和数字化智能化趋势,相比已经成为各家车企未来的发展重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