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20年阿联酋迪拜安防消防展览会INTERSEC

2020年阿联酋迪拜安防消防展览会INTERSEC

18045 来源:去展网 2019-09-09 16:30:50
2025阿联酋迪拜安防消防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6 距离开展291天 查看详情

阿联酋迪拜安防消防劳保展会(INTERSEC)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安防、消防、劳保产品展会。该展会覆盖了所有消防和安全领域主要的产品,专业买家数量连年攀升。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宣传力度和品牌知名度使得INTERSEC成为安全消防企业进入中东地区的捷径。
上届展会于2018年1月21日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此届INTERSEC展会规模再创新高,不仅是在中东地区,INTERSEC也成了全球规模的安防展会。

本届展会沿袭了以往的产品分区,分会分商业安全、警备与国土安全、卫生与个人防护、消防与救援四大展区,展会吸引了来自55个国家的1304家展商,阿联酋国家展商数量占了全部展商的18%,欧洲展商占35%,中东以外的亚洲展商占30%,美洲展商占8%,国际展商比例高达82%。其中本届中国展商共247家,占总展商的19%。展会期间,共计128个国家的33,212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展品范围

商业安全类: 门禁设备、警报器、iDVR、闭路电视、监视器、可视出入监控设备、身份识别设备、锁、保险柜、保安服务设备、安防用传感器、声控设备、无线遥控安防用设备

国土安全设备类: 交通工具、装甲车、通讯器材、侦察和排除设备、制服、法庭用设备、生物测定设备、交通控制设备、雷达设备、营救设备、辐射检测和处理设备、武器模拟器、路障、毒品侦测设备、X射线检测设备、监控和反监控设备

消防与救援设备类: 灭火设备、救火车、水上火灾营救设备、防火设备、火警警报器、紧急警报设备、消防梯、去纤颤器、氧气瓶、消防用呼吸器、预警系统、防火系统、疏散设备

卫生与个人防护设备类: 个人防护设备、头部和耳部保护设备、手臂手部保护设备、足部防护、防护服、记号设备、特种信号灯、安全指导设备、高海拔地区用防护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