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2020年美国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Topsides Platforms&Hulls

2020年美国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Topsides Platforms&Hulls

10279 来源:去展网 2019-09-09 11:46:28

该展会形成了专业化、高层次的鲜明特色。大会的与会嘉宾级别、代表群体层次、议题内容质量、大会规模规格、影响人群数量等方面获得了业内一致认同和良好口碑。大会现已成为海洋能源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参与行业发展、传播和发挥世界及美国的影响力重要平台。

大会的宗旨是聚焦深海能源,促进国际合作,服务国家战略。大会致力于为业界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共享平台、一个凝聚智慧的人才纽带、一个成果创新的转化桥梁,目标是成为引领世界海洋能源发展方向的“风向标”。本届大会将就海上油气勘探开发、深水技术应用、船舶工程技术装备、海洋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海洋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和科技创新,促进全球能源合作与发展。

展品范围

油气开采: 油气开采储运,能源开发的环境保护和恢复

机械设备: 水动力施压装置,施压方法,该施压装置包,设备上的水阻力施压机构,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表: 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