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0年南非约翰内斯堡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OSTEX KWA-ZULU NATAL

2020年南非约翰内斯堡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OSTEX KWA-ZULU NATAL

10367 来源:去展网 2019-09-09 11:15:55

该展会自1986年开始举办,在2009年的展会上,共有223家公司参展。

共有11475名观众参观了南非酒店及餐饮业展HOSTEX KWA-ZULU NATAL。

上届展览会上,共有约223家企业参展。另有11475名观众参观了南非酒店及餐饮业展。

品范围

酒店用品: 酒店餐饮领域设备、机械、烹饪用具、餐具、电脑管理、控制、及安全系统、纺织用品、一次性用品、家具及家具用品、酒店餐饮业的食品及饮料、洗衣店、干洗、及清洁卫生设备和用品、自动贩卖机等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干货、罐头、瓶装食品、饮料、冷冻食品、新鲜、脱水食品、肉制品、功能食品、旅行、方便食品、儿童食品、甜食、零食、奶酪与乳制品、精细与健康食品、各地民族特产、海鲜和水产品、健康保健品、素食产品、中间产品、调料、添加剂、功能性配料等、饮料、果汁、茶类饮料、碳酸饮料、酒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