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20年俄罗斯莫斯科旅游展览会MITT

2020年俄罗斯莫斯科旅游展览会MITT

15185 来源:去展网 2019-09-09 10:17:07

莫斯科国际旅游观光展览会(MITT)由国际著名的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主办,每年一届。MITT是世界排名前列的综合性旅游展览展会,也得到了旅游行业专业人士的青睐。MITT 致力于开发和推广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为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提供了了解当地市场的绝佳机会。2011年迎来了该展的第18个生日,这是俄罗斯乃至世界旅游观光业最大的盛事。MITT的规模不断壮大,参展商的数量也呈明显趋势上升。

国际会展与旅游俄罗斯展会于2020年3月17日开幕,更多俄罗斯旅游发展趋势,俄罗斯旅游发展战略及俄罗斯莫斯科旅游展览会敬请关注俄罗斯旅游交易会。

今年187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MITT俄罗斯国际旅游展,包括新晋旅游圣地巴勒斯坦、委内瑞拉、布隆迪、西班牙度假胜地马尔贝拉和印度安德拉邦等。

4天的展会缩短到了3天,这使得展会成为了100%的B2B展会。普通观众的数量从28%降到10%,开展前两日的观众密度增长了20%。展商从专业观众中的获益远大于度假的人。

展品范围

航空公司、机场服务、商务旅行、汽车租赁公司、大巴经营商、会议设备、航运公司、地勤服务、景点、温泉、个体酒店及连锁酒店、网上旅游服务、铁路、预订系统、特色旅游通讯技术、国内外旅游局、旅行社、旅游代理、康复旅游、其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