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20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

2020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

23864 来源:去展网 2019-09-09 10:00:14
2021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2021-12-04 ~ 2021-12-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简称GITF)作为国内创办历史最早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市旅游局的指导下,经过27年的发展,已成为“华南旅业风向标”。立足华南,辐射亚洲,2020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继续为业界带来权威的旅游资讯、专业的同期活动和最优质的展会服务,全方位满足华南旅游市场的需求!

秉承“举办品牌展览,展示领先技术;注重先进应用技术推广,发布最新研发成果”的原则,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旨在向广大展商提供汉诺威展览独创的全面优质服务,以保证每个参展商获得最佳的参展效果。

该展览会自1993年开始举办,在2009年的展览会上,共有40个国家和地区的460家企业参展,参展现场面积达15000平方米以上。另有21000名专业观众参观了中国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展品范围

旅游局: 旅游联盟、旅游协会、航空公司 、航空联盟 、 航空代理、度假村、酒店、酒店集团、景区景点、主题公园、组团社、地接社、旅游批发商

主题旅游订制: 旅游在线预订服务、汽车租赁、自驾俱乐部、高尔夫球场、俱乐部

其他相关: 邮轮、游艇会、游艇俱乐部、房车、目的地管理公司、旅游技术服务、会议服务、活动管理策划、旅游金融、投资移民、海外留学、旅游地产、城市规划、景观设计 、其他旅游相关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