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20年香港旅游展览会ITE

2020年香港旅游展览会ITE

11489 来源:去展网 2019-09-09 09:30:31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该展会自2006年开始举办,上届展会共有50个国家的655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60400平方米,共有12900名观众参观了中国香港国际旅游展览会(ITE MICE)。展会拥有超过七成的海外展商和近四成的海外买家及专业观众,就如其名字一样,是国际性的旅游展览,展会举办地点-香港。

连中国及邻近广东省外,除了其地点独特的优势、良好的基建设施以及香港於国际上地位,长久以来香港已成为亚洲重要的服务枢纽,亦令香港国际旅游展於亚洲成为一个走向国际的有效平台。展会一连4天,首两天对业界开放,後两天对公众开放!

展品范围


博物馆、主题公园、航空公司

商务及奖励旅游、会议设施、邮轮、文化、环保活动、游学、青少年旅游

潜水、滑雪、户外活动、地面交通工具、健康、食品及酒类、水疗、

高球假期、酒店、渡假区、业界资讯科技产品

旅游保险及理财

国家及地区旅游局、旅游协会、旅行社、业内刊物、媒体、旅游培训

其他与旅游有关产品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