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第39届香港秋季电子展览会将于十月揭幕

第39届香港秋季电子展览会将于十月揭幕

16659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09-06 14:00:17
2024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9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以及由贸发局与慕尼黑国际博览亚洲有限公司合办的第23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将于10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两项展会将云集超过4300家环球展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展示各类智能科技、初创产品、尖端电子组件及技术。

香港秋季电子展

“科技馆”是秋电展的焦点之一,馆内各个主题展区能够凸显产品优势-除了“3D打印”、“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智能科技”、“虚拟现实”,以及“初创”展区外,因应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大会今年新增“人工智能及语音识别技术”展区,展示自动化、智能化的相关电子产品。

“初创”专区将汇聚约150家初创企业的最新概念,网罗应用程序、智能家居、穿戴式电子产品、物联网设备及电子保健等。届时配合现场一系列专题活动,包括项目提案、初创企业介绍会、分享会、啓导环节及初创投资项目对接会等,让初创企业藉此平台向买家及投资者推广产品及理念。

今年新增的“无线科技”展区将展示各种无线及可携式产品,包括无线充电器、蓝牙喇叭等;“3D打印”展区带来3D打印机、耗材及材料,紧贴日趋成熟的相关技术;“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将展示新型号的航拍器、工业用及家用机械人、电动滑板车等;“智能科技”展区则带来高科技电子消费品,包括具备物联网应用功能的电子装置;“虚拟现实”展区继续带来更多VR、AR及MR现实的产品及应用技术。

广受买家欢迎的“品牌荟萃廊”将带来超过560个环球电子品牌,包括SKROSS、Bourgini、GP超霸和ODOYO等。其他产品展区还包括“i-World”、“穿戴式电子产品”、“电子保健产品”、“视听产品”及“个人电子产品”等。

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与秋电展同期举行的“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汇聚尖端电子组件及技术,是电子产业上游供应链的重要采购平台,向买家展示各类优质电子科技、元器件、组件及技术等。

焦点展区包括“电源供应”,展示各式电池、电源供应配件、太阳能光伏组件及技术等;“印刷电路板及电子制造服务”展区则展示各种印刷电路板及相关服务,如设计、制造及测试;“显示技术世界”展示视觉及显示技术的最新发展;另外还有“电子元器件”及“键盘及开关”展区。而为了迎合采购趋势,展览也将展示自动化系统所需要的无线及传感器等相关技术。

精选产品包括各式各样的电子元器件,当中由台湾展商带来的扁平线大电流贴片电感器,是一体成型功率电感中最高规格的产品,以扁平线圈取代传统铜线,较相同体积的传统大电流电感,可达成更低电阻、更高耐电流表现。

创新科技论坛探讨5G科技

在两项展会期间,大会将举办一连串讲座及研讨会,集中探讨电子业的热门题目,让展商、买家及参观人士分享行业的最新动向及发展。今年,大会将在展览第二天举办“创新科技论坛”,主题为“智慧互联 ─ 5G与未来拓展”,国际知名企业的代表将讨论由5G科技发展延伸至对人工智能、物联网及智能城市的影响之热门议题。

其他活动包括10月13日举行的“区块链与工业物联网”论坛,以及10月15日举行的“香港电子论坛”,深入探讨微电子、边缘运算以及先进位造技术的发展和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