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第21届CIOE中国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第21届CIOE中国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13227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2019-09-06 13:45:04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0天 查看详情

9月4日,全球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专业展览——第21届CIOE中国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任、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主任罗晖,中国科学院院士顾瑛,以及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达110000平米,特设光通信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光电传感展、光电子创新展六大主题展,汇聚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家光电企业及超4000个优质光电品牌。

展会同期还举办多个行业高端论坛,如围绕5G和物联网主题的“光通信技术和发展论坛”;邀请光学行业大咖参加的“全球光学智能制造高端论坛”;汇聚多个国家激光行业权威专家的“激光技术及市场应用创新峰会”;聚焦红外技术及应用、红外探测技术材料与器件发展的“红外技术发展及应用创新论坛”。

聚焦前沿技术是展览会的特色。本届展会重点展示了包括光通信器件、光纤光缆、光纤传感器、光器件生产设备、光通信系统设备、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在内的光通信全产业生态链,以及芯片、硅光子、光学镜头、数据中心、镜头模组、机器视觉、VCSEL、激光雷达、毫米波太赫兹、激光清洗等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光电技术应用扩展至通信、电子、制造、医疗、民生等诸多领域,本届展会展示了已融入新型光电技术的无人机、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智慧医疗等技术和应用,深度诠释了技术如何改变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