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0年深圳世界食品展览会ANUFOOD China

2020年深圳世界食品展览会ANUFOOD China

17352 来源:去展网 2019-09-06 15:47:31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现场来自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683家参展企业同聚食品盛会,首次突破总参展企业数量半数比例。展会较往届拥有更丰富的展品类别,包括精细食品、进口食品、乳制品、烘焙食品、肉制品、水产品、冷冻食品甜食、糖果及休闲食品、咖啡和茶、橄榄油和食用油、酒精类和非酒精类饮品、水果和蔬菜、有机食品及餐饮服务在内的世界各国特色产品均受到国内行业观众的认可,首度新增的婴儿食品和自动贩卖机版块也在现场以展览展示、对接和会议等不同形式亮相并吸引了大量关注。

展品范围

食品、餐饮: 精细食品及进口食品,乳制品,烘焙食品,肉制品及水产品,冷冻食品,甜食、糖果及休闲食品,咖啡和茶,橄榄油及食品油,酒精类和非酒精类饮品,水果和蔬菜,有机食品,餐饮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