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2020年罗马尼亚建材展览会Construct Expo

2020年罗马尼亚建材展览会Construct Expo

14195 来源:去展网 2019-09-06 15:31:17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际建材展展览会由罗马尼亚展览公司创办于1993年,该展一年一届,展会展品齐全、知名度高,是罗马尼亚规模最大的建筑建材行业专业展览。

吸引力强:2014年展会上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400家展商慕名而来。中国参展企业产品涵盖门窗及配件,玻璃幕墙及配件,地板及配件,密封胶,卫生洁具,彩钢瓦及加工设备等,众多参展商在展会现场取得了良好的贸易成果。

国际化程度高:展商主要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捷克、波兰等国家,展出面积达到了15000平米,吸引了16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创新性高:该展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展品范围齐全,包括石材、板材、门窗、建筑材料等产品。

展品范围

石材、瓷砖、石材工具及机械: 板材、地板、防晒板、胶合板、梯子、楼梯、扶栏、丝网窗、铝型材门窗、透光处、灯具、窗帘等;玻璃、玻璃制品;建筑材料、建筑系统、建筑机械、建筑五金、机械设备等;涂料、油漆、灰泥、泡沫、封带、防水、灌注材料、地面材料及设备、粘合、固定材料、防火材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