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第38届香港钟表展览会开幕,同期举办国际名表荟萃

第38届香港钟表展览会开幕,同期举办国际名表荟萃

14393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09-04 14:00:07
2024香港钟表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7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香港表厂商会有限公司及香港钟表业总会有限公司合办的第38届香港钟表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示各式流行成表、机械设备、配件及零件等,为环球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商贸平台。

一连五日的香港钟表展,汇聚约830家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今年更迎来首次参展的印尼品牌及卡塔尔展商。大会今早举行开幕典礼,邀请了立法会主席梁君彦担任主礼嘉宾。国际名表荟萃搜罗约140个尊贵腕表品牌及设计师系列,并设有五大专区-「World Brand Piazza」、「潮流时尚」、「巧匠瑰宝」、「华丽欧陆」及「智能手表」。

1567566887683611.jpg

「World Brand Piazza」展示顶级名表 

由太子珠宝钟表连续第十年赞助的「World Brand Piazza」专区展示13个享誉国际的著名钟表品牌,包括Blancpain、Breguet、Chopard、CORUM)、FRANCK MULLER、Glashütte Original、Jacob & Co.、Jaquet Droz、Juvenia、PARMIGIANI FLEURIER、Piaget、SARCAR Genève和ZENITH。

欧洲独立制表品牌大放异彩

今年「华丽欧陆」专区网罗一系列欧洲经典品牌,当中包括再度参展的瑞士独立制表品牌馆, 展示12个瑞士独立制表品牌。另外,今年亦迎来两个首度参展的欧洲独立制表展团。当中来自法国的知名制表、珠宝及餐具委员会Francéclat展示法国品牌Michel Herbelin及DWYT Watch。而国际知名制表机构AHCI,则呈献7个分别来自法国、中国内地、瑞士、英国等地品牌的优雅手表。

1567566902210238.jpg

「永恒岁月」特级展区展示优质成表

钟表展的「永恒岁月」展区汇聚约160家展商,专门展示原件生产及原创设计生产的高级成表。大会继续于展场设有「贸发网小批量采购」专区,于展览厅1D大堂设置超过100个钟表专柜,展示专为订购量5件至1000件而设的钟表产品,迎合不同买家采购需要。

组织80个买家团进场採购 加强商贸配对

为协助展商应对市场挑战,香港贸发局组织了80个来自58个国家及地区,近4400名买家到场采购,当中包括著名钟表品牌、零售商及批发商,如澳洲Stock Watches、巴西Chilli Beans、加拿大Wenger's Ltd、德国Paul Valentine、印度Titan Group、西班牙Tous Watch、瑞士Swatch SA、美国Armitron、德国Gebr. Heinemann SE & Co等。今年亦于展览厅1C大堂顾客中心、3B大堂及3FG入口新设买家招待柜枱,为买家提供现场咨询及商贸配对服务。

1567566916363759.jpg

钟表设计比赛 孕育设计新力军

为促进香港钟表设计交流及培养创意力量,香港贸发局与香港表厂商会有限公司及香港钟表业联会有限公司再度联手,举办第36届香港钟表设计比赛。公开组以「万象更新」为主题,冠军由邓俊杰设计的「守·破·离」夺得。 学生组则以「抽象幻境」为主题,由就读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黄诗骅,凭名为「浮世·绘」的作品勇夺冠军殊荣。入围及得奖作品于展览厅1B大堂展出,向国际买家展现香港设计师的创作实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