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2020年德国杜塞尔多夫管材展览会Tube&Pipe

2020年德国杜塞尔多夫管材展览会Tube&Pipe

8640 来源:去展网 2019-09-02 10:12:13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管材、线缆及线材展览会(TUBE&WIRE)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主办,自198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该展会规模大、专业性强、覆盖面广,是国际钢管和线材领域中较有影响力的展会。

作为全球第一的管材行业展览会,Tube 占据了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的9个展馆。1号馆和2号馆展示了管件配件,管材管道贸易及制造在2号馆、3号馆、4号馆、7.0号馆和7.1号馆展出。金属成型展设在5号馆,管材加工机械设在6号馆和7a号馆。机械工程和建造设在7a馆。1号馆-7.0号馆同时展示了型材及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塑料管材论坛( PTF)在7.1号馆举办。

展品范围

管材: 管材原料,钢铁管与附件,不锈钢管与附件,有色金属管与附件,焊管,无缝钢管,普通钢管,塑管,油管,水管,流体用管,燃气管道,结构管,管件,接头及连接件,三道,弯头,法兰,管材加工、制造与成型机械,加工设备,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