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2020年波兰波兹南冶金及铸造展览会METALFORUM

2020年波兰波兹南冶金及铸造展览会METALFORUM

9883 来源:去展网 2019-08-30 15:30:49

波兰“波兹南国际冶金及铸造工程展(METALFORUM)”由波兰最大的展览公司――波兹南展览公司主办,每年一届。是中东、东欧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展会,是企业开拓波兰、捷克、匈牙利、斯诺文尼亚、乌克兰、白俄罗斯、立陶宛、拉脱维亚等市场的绝佳平台。

METALFORUM的展会面积达70000平方米,比上届展会面积扩大了15%。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及地区的近800家参展商前来展示其最新的产品技术及机械设备,其中有47%为国际参展商。

参展的24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奥地利、比利时、白俄罗斯、中国、捷克、丹麦、法国、德国、英国、匈牙利、印度、意大利、日本、拉脱维亚、荷兰、波兰、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土耳其、乌克兰和美国。

有许多参展商都是首次参展。此次展会还吸引了超过16000名的观众。

展品范围

转包和分承包: 铸锻件,轴承、紧固件、金属成品件、固体成型,非切割技术零件,机切割金属零件,汽车配件,部件装配和金属结构,工具和制模,标准件、模具、汽车零部件、锁及配件,塑料零件和橡胶加工,生产装配服务,金属熔炉、退火炉等

材料: 钢、铝和其他金属,陶瓷,聚合物,复合材料等各种不同的工业用材料及化合物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