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2020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etalWorking EuraAsia

2020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etalWorking EuraAsia

14657 来源:去展网 2019-08-30 11:20:52

土耳其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etalWorking EuraAsia是轴承,皮带,齿轮,减速机,链条及密封元件专业展,将吸引建筑业、制造业,汽车业,飞机设备,电梯业,电动马达制造商,木工机械,包装机械,DIY,管道等众多行业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展览会的参观者分别来自雅典、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及阿联酋、海湾国家、中东、非洲、伊朗、CIS国家和印度次大陆等地。

土耳其即将加入欧盟,经济的全面好转,预计年增长率为6.5%,且五金进口比重不断增加,尤其是从亚洲进口。 土耳其凭其横跨欧亚的优越地理位置,正越来越受到跨国公司的重视。

展品范围

机床工具: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剪切机、水力切割机、线切割机床、管材切割机等;特种加工机床及专用设备、加工中心、各类机床附件和金属加工工具,包括量具、刃具、组合夹具、钻头、超硬工具、金刚石工具、砂轮、卡盘、机床维修、改装、装配工具、磨料磨具、机床电器等

金属板材加工: 金属冲压模、精冲模、压铸模、板材、管材、型材;下料、冲裁、拉伸、折弯、制 作、成形零部件

焊接: 各类电弧焊、等离子焊、电阻焊、固态压焊、激光焊、电渣焊、摩擦焊接、电子束焊接,钎焊设备、专用成套焊接设备、焊接机器人等;切割设备

其他设备: 物料搬运设备、液压设备、气动设备、链传动设备、各种电机、轴承、热处理设备、模具加工设备、测试设备、快速成型设备、注塑设备、模具抛光设备、测量和检测技术及设备、图象数据处理技术、质量控制技术及软件、齿轮检测仪、坐标测量机、数控系统、司服电机

工业配件: 铸件和锻件、机加件和非机加件、汽车配件、塑料和橡胶部件、工具及模具制作、紧固件、标准件、分承包部件、生产和装配服务、工程材料、全套系统的采购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