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2019年德国法兰克福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Formnext

2019年德国法兰克福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Formnext

16945 来源:去展网 2019-08-29 14:00:06
2024德国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2 距离开展234天 查看详情

德国法兰克福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会Formnext,为增材制造、3D打印、快速成型、模具制造厂商,及其供应商与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接触目标客户的绝佳平台。

增材制造、3D打印、快速成型、模具制造业界及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将展示从产品构思到工业化量产整个生产链的创新解决方案。formnext提供一个优质平台,展示如何把增材制造和3D打印技术整合到整个生产链,及演示其前沿的生产方式。

展会将同期举行收费的专业论坛,探讨各种革命性的生产方法,贯穿新零件和新产品的构思、设计、原型制作以及生产制造整个流程。对于观众而言,这将是一次振奋人心的灵感激发体验之旅。

1567040971280462.jpg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3D打印及技术、增材制造;模具制造及加工;;量具及夹具制造;快速制造,手板制作及快速成型;模具加工机械及工具;模具自动化系统及自动化工程;刀具,切削工具及配件;模具材料;模具配件;表面处理技术;模具检测及质量控制;测试用生产设备和系统;模具设计软件;模具生产管理软件;模具人才培训及资格认证;模具研究和开发;模具厂房设备;模具非生产材料,工具工装;模具生产工程,工业设计,表面处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