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2020年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Intersolar Europe

2020年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Intersolar Europe

14789 来源:去展网 2019-08-29 11:00:17
2024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Intersolar在国际展览和会议方面有二十多年的辉煌历史,展览和会议遍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市场。自2014年起,国际电池储能展Ees将每年与Intersolar Europe同期同地同馆举办。展品范围涵盖电池创新和储能科技的全部产业链。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1566957886180113.jpg

展品范围

太阳能供水系统及产品展区: 太阳能供水系统及产品;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建筑应用;太阳能组件、电池片、逆变器、配件、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储能电池制造设备等;太阳能其它应用产品;PV制造设备、硅原料,智能电网、 并网离网技术、充电设备、储能设施、传输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