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2020年菲律宾马尼拉农业及畜牧展览会Livestock

2020年菲律宾马尼拉农业及畜牧展览会Livestock

11610 来源:去展网 2019-08-27 16:59:49

上届现场调查数据显示,86%的展商认为展会帮助他们找到了意向客户;50%的展商认为新客户结识数量达到或超过预期;25%的展商接到订单或订单正在洽谈中。该展已举办22届,每年一届。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农业及畜牧行业的快速发展,加强农业及畜牧行业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畜牧技术和生产工艺,不断的推进产业升级。欢迎国内农业、畜牧业企业参加2015年菲律宾国际农业及畜牧展览会, 该展将成为您开拓市场及寻找商机的最佳平台! 2014年该展有来自法国,中国,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德国,英国,荷兰,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新加坡,越南和日本等27个国家和当地地区的近300家知名行业厂商参展,汇集了最新的农业、家禽畜牧业的前沿技术和产品,有超过18,700名来自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专业观众汇集于此。上届现场调查数据显示,86%的展商认为展会帮助他们找到了意向客户;50%的展商认为新客户结识数量达到或超过预期;25%的展商接到订单或订单正在洽谈中。

展品范围

化肥肥料: 农用化学品、肥料植保技术(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

设备机械: 农业工具及设备、耕整种植机械 (小型发电机、汽油机、柴油机、割草机、喷雾器、收割设备、脱粒设备、旋耕机、厩肥撒施机)、农作物种植栽培技术、种子及粮油加工设备、分选及包装设备、作物干燥设备、农副产品、食品加工、运输、贮藏保鲜设备 (贮谷压力仓、分选及包装设备、干燥设备)、喷洒、灌溉机械、温控设备、肉类加工设备,包装机械、畜产品加工设备,饲料机械,添加剂、兽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