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2020年日本东京花卉展览会IFEX

2020年日本东京花卉展览会IFEX

11005 来源:去展网 2019-08-27 15:19:02
2022日本花卉园艺展览会IFEX

2022-01-26 ~ 2022-01-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IFEX是亚洲最大的花卉产业贸易展会,其展品包括所有类型花卉、植物和相关产品,观众来自全世界各地。

随着日本经济的复苏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日本的庭院及园艺市场规模不断增长。东京国际五金工具、园艺及户外用品博览会凭借亚洲市场的稳定发展和展览内容的全面性逐渐成为日本最大的专业行业展会。

展会与日本东京国际园艺及户外用品展会(GARDEX)、五金工具展会(TOOL JAPAN)、农业展会(AGRITECH)同期同地举办,构成亚洲规模较大的五金、园艺、庭院及户外用品贸易展,展出范围涵盖从生产、供应、贸易、流通等各环节,呈现完整的产业链条,同时,展览会将吸引和聚集从事花卉、园艺及户外产品的专业人士和买家。

展品范围

花卉园艺: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园林机械、灌溉系统、花园家具、户外桌椅、帐篷、园艺装饰材料、花园围栏、割草机、绿化草坪、花盆、花篮、城市景观设计制造、园艺装饰材料、花卉、花卉器皿、肥料、工作服饰及安全防护用品

农业: 植物保护和化肥,杀虫剂,除草剂;农副食品加工机械与设备;种子,水果,蔬菜种植;渔业用品;林业用品;农业科学;食品机械和设备;各类农产品;畜牧机械与器材;灌溉和排水系统;畜牧用品,饲料和饲料机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