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2019年澳大利亚通讯通信展览会CeBIT Australia

2019年澳大利亚通讯通信展览会CeBIT Australia

11192 来源:去展网 2019-08-23 17:07:36

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展会是世界领先的信息技术展,也是久负盛誉的德国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展会CeBIT全球系列展会之一,参展商和观众数量均居大洋洲各展会之首。

该展会由澳大利亚信息行业协会、澳大利亚电子电器制造商协会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联合举办,从2002年首次举办至今,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澳大利亚CeBIT展不仅展示IT产业的各类产品,还全面介绍ICT各行业内部发展现状及带有前瞻性的发展理念,为世界各地的供应商、采购商、潜在客户以及媒体代表搭建起进行多重交流的完美平台。

展览会同期还举办众多高层论坛和研讨会,发布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和研发成果等重要信息,促进世界范围内该领域商业合作伙伴间的沟通与交流。

主办方通过对专业买家的调查,90%的观众表示对参展商的质量感到非常满意。

展品范围

IT设备及电脑周边产品: 电脑硬件设备、调制解调器、显示技术、笔记本电脑、办公室自动化产品、掌上电脑、放映机、服务器

数码及多媒体产品: 数码影像软件设备、数码摄影技术、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及其耗材

无线通讯及网络技术: 卫星定位技术及导航系统、手机及手机配件、网络安全系统、视频会议、GPRS、无线网络、无线数据通信

软件及服务: 财务管理系统、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文件处理系统、应用软件、绘图及多媒体处理系统、信息技术服务系统

安全系统及卡技术: 防病毒系统、密码技术及安全系统、智能卡及微芯片卡技术存储系统:数据存储技术、磁片存储系统、信息存储体、光存储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