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阿里巴巴将在澳大利亚举办电子商务博览会,帮助当地企业进入中国电商市场

阿里巴巴将在澳大利亚举办电子商务博览会,帮助当地企业进入中国电商市场

14811 来源:去展网 2019-08-23 14:08:24
2019澳大利亚悉尼电子商务展览会

2019-08-30 ~ 2019-08-3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博览会E-Commerce是阿里巴巴集团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旗舰活动项目,将本地品牌和小企业与中国不断增长的市场联系起来。

在过去E-Commerce活动取得成功之后,今年阿里巴巴将于2019年8月30日至31日再次将此活动带到悉尼。

1566445913502514.jpg

为什么参加?

利用全球最大,最令人兴奋的消费市场

中国的中产阶级已经达到了澳大利亚和美国总人口的总和,预计到2020年将翻一番。他们是挑剔的。他们需要高品质的进口产品和国际旅游体验。他们在网上寻找商品。

向阿里巴巴高管和领先专家学习

马云通过专注于帮助小型企业取得成功,将阿里巴巴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和移动商务公司。了解阿里巴巴帮助新西兰企业和其他阿里巴巴高管,领先专家以及正在利用中国机遇的企业主的愿景。

与阿里巴巴及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人员联系

阿里巴巴集团正在帮助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企业进军电子商务中国经济。本次活动将为您提供进入这个快速增长的消费市场所需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的工具,信息和网络,以寻找进口产品和新鲜食品以及旅游体验。

1566445928810928.jpg

现场活动

鼓舞人心的主题演讲

阿里巴巴全球业务集团总裁Angel Zhao,阿里巴巴集团天猫进出口总经理Alvin Liu以及更多鼓舞人心的演讲者将参加2019年E-Commerce,分享他们的见解,实践案例研究以及有关解决方案的建议,以便与新的市场机会相结合。

实际案例研究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企业将分享他们使用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生态系统获取中国及其他地区贸易机会的真实故事和经验教训。

1566445941508997.jpg

认识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买家和服务合作伙伴,是与未来合作伙伴建立联系以拓展业务的理想机会。

激励小组讨论

将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一些顶级电子商务专家聚集在一起,实际的小组讨论将帮助您发现通过阿里巴巴生态系统实现机会最大化的秘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