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土耳其园林园艺展览会:展示最具创新性的园林绿化解决方案!

土耳其园林园艺展览会:展示最具创新性的园林绿化解决方案!

9454 来源:去展网 2019-08-22 14:10:05

第11届土耳其园林园艺展Flower Show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TüyapBeylikdüzü举行。由Tarsus与SÜSBİR合作举办的Flower Show展示了创新的景观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建筑景观要求,从独立式住宅到公寓和庄园,以及品牌住房商业结构项目。

1566443954106961.jpg

200家公司——主要是当地生产商的参与确保了广泛的景观解决方案,从花卉品种到室内和室外观赏植物,从幼苗和种子到垂直园艺应用,从异国树木到灌溉设备和花园配件。

1566443968780934.jpg

作为欧亚大陆最大,最突出的植物和景观活动,博览会将展示最新的建筑景观解决方案。行业专业人士将有机会研究当地生产商提供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景观美化产品,以及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以及建筑代表特别感兴趣的各种鼓舞人心的观赏植物和景观设计。来自建筑业的公司和专业观众。

1566443982883856.jpg

2018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的163家参展商,接待了来自52个国家的15000名参观者,达到创纪录的新访客人数88.5%。今年的展览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土耳其和国外的16500多名参观者,包括建筑和园林绿化公司,市政当局,公共机构和旅游设施的代表,以及城市规划师和建筑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