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2019年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秋季BIG&BIH

2019年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秋季BIG&BIH

10455 来源:去展网 2019-08-22 14:27:26

泰国曼谷国际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BIG&BIH创办于1990年,每年分春秋两季举行,是目前东南亚最大、最重要的礼品及生活用品博览会,该展由泰国商业部出口促进厅,泰王国政府主办,得到了许多国家驻泰国大使馆商务处及泰国许多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由于泰国是一个非常重视礼仪文化和旅游文化的国家,因此泰国礼品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许多国外企业将参加泰国礼品展视为其进入东南亚礼品市场的一条捷径。泰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作为东盟领先的国际时尚礼品和家居用品展,为年轻的设计师和产品创意企业展示最新的创作作品。

展品范围

家用清洁、家居用品: 浴室用具、清洁用具、收纳储藏、家用五金、塑料、陶瓷、玻璃、金属制品、人造花、人造花瓶、塑料假花、雕刻、装饰艺术、壁画、陶瓷艺术、酒吧用品、玻璃制品、开瓶器、黄铜制品、不绣钢、铁及木制品、藤艺家具、竹艺产品、水晶装饰品、室内装饰五金、窗帘拉杆、装饰灯、室内风扇、壁扇、台扇、手工艺术品、人造植物、装饰家具、墙纸等室内装饰产品及家庭清洁用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