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0年新加坡酒店用品展览会FHA

2020年新加坡酒店用品展览会FHA

10664 来源:去展网 2019-08-22 10:04:17

新加坡酒店用品展览会FTA自1978年创办以来,迄今已是亚洲最大和最具国际性的食品酒店展会,素有亚洲最大、最重要的食品与酒店业盛会之称。在整个亚洲堪称是酒店食品行业出类拔萃的展览会。2018年的FHA汇集了来自全球52901人的参与。参展商来自70多个国家,其中成立了40个国家团,总参展面积达到了82000平米。

主办方用了近30年的时间,培养了最广泛最专业的食品酒店参观商队伍,FHA宣传为我们的参展商邀请到了专业、优质的直接买家,FHA年一共动用了156家新加坡及海外媒体为之造势,吸引了全球共计36956名专业观众。FHA会做出更大的努力,让每一位参展商都给予FHA充分的肯定,参展面积将达到82.000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亚、非、欧、美等世界各地的数万名酒店餐饮界人士光临盛会,为商家提供了绝好的沟通交流、商务洽谈、相互学习的平台。FHA-亚洲国际食品与酒店展是亚洲最国际化的食品、酒店及零售贸易展览会。 此展览会对这个迅速发展及多面的行业来说是一个完善的交易与交流平台。

2020年新加坡酒店用品展览会FHA

展品范围

厨房设备: 酒店餐饮业的食品及饮料类、炉子和相关的厨房设备类、厨房机械类、冰淇淋机类、咖啡机果汁机、餐具、啤酒酿造机械、酒吧柜台、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自助瓷器、瓷器、餐具及陶器等

食品类: 休闲食品类、奶制品类、蔬果、水产品、农产品、冷冻食物、调味品、保健食品、酒类、咖啡、茶、饮料、食品添加剂及原材料等

客房用品: 家具类、床上用品和床垫类、卧室用品床单、毛巾、固定装置及配件、地毯、窗帘及面料、电器及照明类、微型洗发水冷气机和肥皂、一次性用品、浴室用品与化妆品、制服、数码及电子秤、客房小电器、行李推车、清洁、洗衣机、洗衣房

酒店设施设备: 空调类、电视类、通风设备类、消防与安全系统类、库存管理系统、电讯系统、水处理系统、服务及设备、装饰配件、洗衣店、干洗、及清洁卫生设备和用品、水疗设备及产品、自动贩卖机等酒店车辆及其他、快餐、巴士类、客货车、推车、迷你酒吧、指示牌、酒店的保险箱、酒店绿化及室内设计等

设备及产品等酒店会议用品: 视听设备、电视、音响系统、投影、视频会议及音响系统、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与网络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