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20年香港国际安防系统展览会Asian Securitex

2020年香港国际安防系统展览会Asian Securitex

14129 来源:去展网 2019-08-20 09:56:09

Asian Securitex每两年举行一次,已成为亚太地区最著名的安防展会之一,得到业内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五大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亚洲安全会议与本展会同期举办,影响深远,香港警务处处长和保安局局长均出席过亚洲安全会议,并发表了重要的讲话。

Asian Securitex通过与香港及周边地区各相关协会的紧密合作,以邀请更多的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参加本次展览,同时还邀请相关行业发展项目,例如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澳门娱乐场所等的主要买家参观展览会。

展品范围

门禁对讲: 对讲设备,门禁控制系统,门锁类 防盗安全门,卡片类

警用装备: 特种车辆,防爆器材,警示标志,刑侦器材及其它

消防防灾: 灭火、防火器材,紧急广播,火警探测/报警设备,自动灭火系统及器材,流水检知装置 

视频监控: 摄像、控制、显示、记录、传输设备,以及监控设备和系统

防盗报警: 探测器,防盗报警设备、软件,报警传输设备和监控系统

智能交通: 车辆防盗,GPS定位及报警,道路监控及收费,智能停车场

智能楼宇: 综合布线,系统集成,公共广播系统,楼宇自控,防雷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