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2020年俄罗斯莫斯科酿酒工业及饮料展览会Beviale Moscow

2020年俄罗斯莫斯科酿酒工业及饮料展览会Beviale Moscow

10213 来源:去展网 2019-08-19 13:51:22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酿酒设备及饮料设备技术展览会(Beviale Moscow)是俄罗斯最大的最专业最全面的饮料业展览会。

上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达到3900平米,共有来自34个国家的130家展商,其中国际展商44家,中国展商2家,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的398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近几年来,俄罗斯啤酒业飞速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既初步满足了消费者对啤酒日益增长的需求,也使啤酒企业的投资者获益颇丰,更引来了大量新的投资。

从历史看,俄罗斯就是一个好酒的民族,酒的消费量一直居高不下,但喜欢喝啤酒却是几年前刚刚兴起的,并逐渐成了习惯,加上俄罗斯有1.5亿人口,使得啤酒的消费量被逐浪推高。

该展涵盖了整个饮料生产和营销价值链,作为德国纽伦堡国际啤酒、酿酒设备及饮料设备技术展的衍生展,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可以参与讨论关于东欧饮料行业发展解决方案,以及这些国家该如何运用国际上的成功技术,并从中受益的策略,接近市场的心脏地带。

展品范围

原料: 啤酒生产原料用于生产非酒精饮料和液态乳制品的原料生产葡萄酒,气泡酒和烈酒的原料饮料为原料

技术: 生产和加工麦芽和生水果的机器和设备水处理设备和机器啤酒生产的机器和设备生产非酒精饮料和液体乳制品的机器和设备生产葡萄酒,起泡酒和烈酒的机器和设备过滤和分离技术热交换器和热处理系统用于瓶子,罐头和其他饮料容器的灌装,清洁和包装系统用于桶和桶的货架和清洁系统用于生产饮料容器的机器和设备包装材料和用品封闭系统包装辅助设备过程自动化,控制和控制系统IT解决方案分析清洁设备的安装配件,箱,容器和泵工艺和辅助材料啤酒精炼能源管理压缩空气和气体的安装环境保护和工业安全

后勤: 工业卡车及配件,车辆,装载设备,加载安全性,运输设备及配件,物流和存储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