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0年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食品展览会Kubanprodexpo

2020年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食品展览会Kubanprodexpo

9267 来源:去展网 2019-08-16 09:42:04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际有机食品展Kubanprodekspo是库班有机食品制造商的展览。旨在为俄罗斯居民提供优质食品的展览将推动环保和健康的食品,并为实施国家项目做出贡献:为国内市场提供优质食品。

在展览农场中,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农业综合体,肉类和奶制品工厂以及糖果工厂将能够向专家展示产品系列,进行品尝并就向联邦和区域零售连锁店供应食品达成一致是餐饮克拉斯诺达尔地区。

1565917414200984.png

有机食品: 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的一切农副产品及其加工品,包括粮食、食用油、菌类、蔬菜、水果、瓜果,干果,奶制品、禽畜产品、水产品、蜂蜜、调食用香料及调味料、特别饮食及无添加产品、素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