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0年香港贸发局秋冬时装展览会FASHION WEEK

2020年香港贸发局秋冬时装展览会FASHION WEEK

13964 来源:去展网 2019-08-15 16:19:32

香港秋冬时装节由香港贸发局主办。该展会领导服装潮流,云集世界各地时装买家,成为每年国际时装业的大聚会。上届展览会有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奥地利、芬兰、法国、德国、英国、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及香港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0家厂商前来参展,并有超过22000名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出席,其中大部分买家为决策管理人士,有权洽谈定单。同时展品分为成衣类、服饰配件类、时装廊等展区,以适应不同采购商的需求。

汇聚全球各地设计师系列和品牌服装的展览会,在国际市场独一无二,能协助参展商吸引合适买家,扩展品牌业务。这个格调高雅的盛会,汇聚质素卓越的时尚产品,深受要求严格、渴望搜罗优秀产品的买家垂青。这些买家来自世界各地,其中包括时装店买手、百货公司代表、时装代理商及分销商。

香港秋冬时装节为参展商提供理想平台,展览会期间举办不同类型的时装表演,展示姿采缤纷的时装及品牌产品,向眼光独到的买家推介服装及时装配饰。展览期间亦举行其他多项相关活动,其中包括流行趋势发布会及连串研讨会,同时主办方将展开凌厉的市场推广攻势,包括全球广告宣传活动及直销活动等。

上一届装节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逾1500家商号参展,向来自93个国家及地区近18000名的买家展示他们的时装系列,反映出香港时装节是亚洲区内领先的时装界盛事。

参展范围: 各类女装、男装、婴儿服装、运动装、内衣、礼服、面料辅料、饰品及各种服装配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