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CPhI MEA」专家预测中东制药业将实现巨大增长

「CPhI MEA」专家预测中东制药业将实现巨大增长

13843 来源:去展网 2019-08-15 12:00:01

阿联酋制药展CPhI MEA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吸引领导者和关键决策者进入这个新制药中心。该活动将共同定位ICSE,P-MEC,Innopack和FDF,提供与区域药物制造商,药物成分供应商,分销商,成品剂制造商以及参与制药机械,包装和合同服务公司会面的机会。

「CPhI MEA」专家预测中东制药业将实现巨大增长

CPhI MEA专家Madhukar Tanna表示,阿联酋的有利条件正在促进整个地区的制药业。政府增加国内生产的激励计划,加上友好的环境和不断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正在推动需求激增——仅在过去两年中就有许多新公司和工厂投入运营。

目前,阿联酋90%的药品进口,其中仿制药占这些药品的60%。然而,据悉,阿联酋已将医药制造业视为一个重要的增长领域,预计国内制药公司的数量将大幅增加。

1565833494687637.png

Madhukar Tanna认为,在第二届CPhI MEA将有近4900名专业人士和294多家参展公司参加,该地区的机会正在迅速开放,许多国际公司正在寻求与当地制造商合作将产品推向市场。今年的活动将包括成品药物公司,配料供应商以及合同制造商和机械专家,他们正在响应该地区的增长潜力。 

“在CPhI MEA,我们看到该地区新成品制造商的增长显著增加。条件非常有利,我们继续看到制造业基础不断扩大,特别是在阿联酋,约旦和沙特阿拉伯。”Informa的品牌总监Cara Turner 补充道。

1565833514509677.jpg

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制药市场在2018年价值318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9%,达到415亿美元。沙特阿拉伯仍是最大的整体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