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播电视「印度广播展览会」将展示广播和媒体技术的新兴趋势

「印度广播展览会」将展示广播和媒体技术的新兴趋势

11819 来源:去展网 2019-08-14 12:00:01
2021印度孟买广播音响展览会

2021-10-21 ~ 2021-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NürnbergMesse India组织的第29届印度广播展Broadcast India是2019年印度电视,电影,广播,音频的主要活动。该展会旨在打破纪录,增加展览空间,新参展商瞄准OTT和IPTV细分市场。将有更多的全球参展商参加展会。

一些著名的参展商包括索尼,Avid,佳能,松下,VTI,Datavideo,For-A,ARRI,黑豹,希捷,AJA视频系统,IHSE,Octopus,Primestream, Ikegami,Netweb Technologies,Sennheiser等等。

「印度广播展览会」将展示广播和媒体技术的新兴趋势

此次活动得到了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保加利亚,加拿大,中国,捷克,丹麦,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荷兰,波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泰国,英国,乌克兰、美国、韩国等国家的参与。

在会议的500多个主要参展商和品牌,参与者和思想领袖的会众中,估计有10000名商务参与者将寻求真正具有变革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通过新的业务订单和新的收入来获得业务优势。

此外,还将举办精力充沛的活动,研讨会、合作伙伴计划和网络招待会,让与会者充分沉浸其中。会议日程将包括为期3天的精彩小组讨论,超级会议,技术产品和论文报告以及大师班。来自广播技术和娱乐业务的顶尖演讲者将参加小组讨论。“广播媒体和娱乐业的下一代技术”将成为会议的核心主题。

1565746467542931.jpg

“印度的广播和娱乐市场正在经历巨大的增长,技术中断推动了媒体格局的变化。印度广播展在其第29个年头,继续与市场一起发展,为参展商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提供了最佳平台。”NürnbergMesse India董事总经理兼管理委员会主席Sonia Prashar说。

“印度广播展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可以向当地客户展示我们的最新解决方案和技术,并与业界同行建立联系。我们对客户的年复一年的回应令人难以置信,这使它成为我们必须参加的展会。”Ross Video亚太区销售总监Andrew Tan表示。

1565746485540967.jpg

“印度是整个亚洲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印度广播展是必须参加的活动,在广播领域极为重要。多年来,该展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其客户群每次都吸引着我们。”ARRI Cine Technik亚洲销售主管Hans Salzinger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