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创新与品质提升,第25届上海家具展览会即将举办

创新与品质提升,第25届上海家具展览会即将举办

9916 来源:去展网 2019-08-13 17:00:01

9月9-12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上海家具展即将盛大开幕。今年,将迎来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和上海家具展创办25周年庆,9月展会现场双方将共同开展一系列重磅庆典活动。截止8月初,上海家具展的预登记人数已超9万人。海外预登记观众中,美国增长36%,北美市场总体增长22%。

1565674890934339.jpg

今年国际馆出现了小幅增长,销售面积增长666平米净面积, E1、E2、W6、E12四个国际馆,参展企业的国家和地区从去年的24个增长到29个,新增的国家有新西兰、希腊、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参展品牌数量达222家。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斯里兰卡、印度等东南亚国家均有品牌参展。此外,还有6大国家展团助阵:法国、比利时、意大利、马来西亚、韩国、印度。

1565674900818216.jpg

为突破展会的面积增长挑战极限,今年上海家具展实行两条腿走路。一方面:在展品把控上进行了史上最严的审核制度,淘汰了一批没有跟上展会和行业发展的企业,为今年展会引进了562家新品牌,大力挖掘家具行业内的新星。

1565674911398823.jpg

另一方面,大力推动优秀高端内销品牌的线上线下结合之路,优选了300家企业入驻家具在线采购通商铺,贯通上下游产业链,有效帮助企业实现了非展会期间的商务贸易对接。截止7月中旬,内销和外销询盘精准匹配多达1500例,涉及产品咨询3614条。

据介绍,上海家居设计周正式更名为“摩登上海设计周”,以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为主体,联合全上海的家居、设计、创意聚集地,为观众带来更大规模、更好玩、更集中的逛展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