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创新科技 智造未来,「扬州工博会」11月下旬开幕

创新科技 智造未来,「扬州工博会」11月下旬开幕

12479 来源:去展网 2019-08-13 16:00:01
2021扬州工业装备展览会

2021-10-16 ~ 2021-10-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扬州是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南京都市圈成员和长三角城市群一员,装备制造业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为深入贯彻“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战略,全面推进装备制造产业高端化发展,2019扬州工业装备博览会将于11月18-20日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1565664429193357.jpg

扬州工博会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运作,注重商贸成效,融汇市场所需,将吸引300多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展,日本津上、台湾德马、台湾捷豹、浙江嘉泰、浙江新发、苏州战旗、钱江机器人、九众九机器人、欢颜机器人、智虎机器人、中井机器人、广州佳盟子、江苏小铁人、江苏汉峰、扬州诚智、扬州晨海、扬州文轩、等行业巨头齐聚扬州,展示面积16000平方米,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资源在扬州集聚,扩大扬州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沟通、交流与合作,达到“服务装备制造业企业发展、提升装备制造业水平”的目的。

1565664439543359.jpg

以全方位、高层次、多角度、大手笔的经济发展触角,以区域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把扬州工业装备展览会打造成长三角地区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共同致力于扬州装备制造产业产业的交流、合作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565664449588430.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