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意大利园艺展览会 | 汇聚欧洲各国私人和公共绿地管理人员

意大利园艺展览会 | 汇聚欧洲各国私人和公共绿地管理人员

12072 来源:去展网 2019-08-13 12:00:01
2022意大利米兰园林园艺展览会

2022-02-23 ~ 2022-02-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米兰园林园艺展Myplant&Garden是意大利园艺,景观和花园最重要,最完整的专业贸易展览会。它每年在欧洲最大的展览中心Fiera Milano举行。

该活动不断发展壮大,迅速成为意大利和国际市场所有参与者的吸引力中心。数据证实了这一点,在短短5年时间里,展示了展览空间的增长,来自世界各地的特定买家的存在,众多举措以及成千上万的参观者。

意大利园艺展览会 | 汇聚欧洲各国私人和公共绿地管理人员

Myplant&Garden是唯一一个通过其8个宏观行业展示和推广整个绿色产业的活动,旨在再次展示其状态2020年2月的领导者展览:在那里意味着发挥作用,能够建立联系,抓住可能的最佳机会,满足无处可寻的对话者和目标。

专家,企业家,贸易商,技术人员,机构,设计师,记者,趋势制定者和欧洲各国首都政府对Myplant&Garden越来越有信心。在参展区域的会议期间获得的结果证实了这种信任。

1565660468771113.jpg

2020年2月的目标 - 国际喷气式园艺,园林和花园喷气式飞机将在欧洲最大的展览中心举行会议——将介绍该行业的新闻,推广创新产品,服务和联系,以刺激经济机遇开发,提高生产效率,促进意大利制造与世界其他地区的比较,为技术和专业更新提供机会。

在其增长道路上,2020年的Myplant&Garden将进一步推动国际买家和承包商的研究和选择,将聚集欧洲分销链的大腕,最大的购买/销售国际品牌,城市管理者再生项目,来自意大利各地的数千名买家,来自意大利各省的公共行政部门,来自欧洲各地的私人和公共绿地管理人员。

1565660452948243.jpg

与此同时,本次米兰园林园艺展将以当前与行业相关的主题开展一系列研讨会和研讨会,将突出意大利花卉市场在展会上的回归,提升装饰主题,将有特别领域致力于机械,绿色设计,树木栽培,绿色建筑,在整个地中海地区真正独一无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