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中外会展公司将共同主办华南工博会与成都工博会

中外会展公司将共同主办华南工博会与成都工博会

8552 来源:去展网 2019-08-11 15:00:01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东浩兰生集团8月8日在上海宣布,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从2020年起分别在深圳和成都共同主办华南工业博览会和成都工业博览会,共拓华南、西南会展市场。

中外会展公司将共同主办华南工博会与成都工博会

东浩兰生集团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自2006年开始,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三大专业展进行合作。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20多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的工业博览会,为中国、为世界工业企业和工业技术搭建了展示、交流、交易的重要平台,为中国工业发展特别是上海工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1565322184886270.jpg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杰指出,经过近13年双方在工博会上的合作,已在工业展览领域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中国工博会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规模、水平和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也是中国智能制造和德国“工业4.0”紧密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同时,双方各自拥有一支成熟精干的运作团队和广泛的行业及政府资源,已具备携手布局中国市场的内部条件。

1565322194602445.jpg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Arno Reich则说道:“通过合作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规模和网络效益,进一步提升双方共建展会的行业影响力。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的工业体系展会,这不仅有助于外资企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更能积极协助国内制造企业走向全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