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10大亮点让你锁定IBTE深圳锂电展览会

10大亮点让你锁定IBTE深圳锂电展览会

12391 来源:去展网 2019-08-08 16:00:01
2024深圳国际锂电池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2019第三届深圳锂电展IBTE将于11月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由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江苏省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创新联盟、贺励博览集团联合主办。

同期举办深圳电动出行展SZEVE、深圳充电桩展CPTE、全国城市公交发展论坛、第五届金砖锂电峰会、高能量密度正负极材料(深圳)研讨会、深圳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展、2019中国锂电池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

10大亮点让你锁定IBTE深圳锂电展览会

锂电发展看中国,中国锂电看深圳,IBTE开启中国最专业的锂电产学研商贸为一体交流平台!

为推动中国锂电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主办方倾力打造高端锂电池产业交流平台、2019第三届深圳锂电展总规模预计超30000平米,展商预计超500家,专业观众预计超30000名。

1565242619616861.jpg

10大亮点 让你锁定IBTE

亮点1:政府鼓励、行协支持、大咖云集

亮点2:大额补贴,展商获利,参展成本低

亮点3:专业性强,规模大,参展商多,采购商多,专业观众多

亮点4:龙头企业汇聚

亮点5:超过50个TVP参观采购团,打造一体式供需对接服务平台

1565242632469432.png

亮点6:百家权威媒体报道,提升参展企业品牌知名度

亮点7:展会同期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引爆行业热点

亮点8:行业颁奖盛典,见证品牌力量

亮点9:视频直播采访,企业深度展现

亮点10:颁奖晚宴交流,精准社交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