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温州进口展览会9月26日开幕 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温州进口展览会9月26日开幕 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9476 来源:温州商报 2019-08-08 17:00:01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019年第二届温州进口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展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将在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设分会场,进一步打造具有国际特色、国际水平、国际品牌的高水准、高要求的专业进口展会。

1565232656562203.jpg

作为温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展国际贸易合作、走向国际舞台的重要载体,温州进口展有效承接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集聚效应和溢出效应,既是温州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窗口,更是助力温州创建世界华商综合发展试验区、打造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的重要举措。

1565232665847611.jpg

本届温州进口展展馆数量将增加到3个,主会场展馆面积从15000平米扩大到约20000平米,展会天数从3天增加到4天。展会将邀请40多个国家(地区)参展,进一步增加专业观众数量。

“第二届温州进口展将在位于瓯海牛山的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设立分会场,分会场面积20000平米,主会场+分会场面积将达40000平米。”据市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展会将同期举办主题论坛和多场经贸交流活动,加大经贸交流力度。届时,浙江及周边地区的专业采购商将与各国境外参展商进行精准对接和交流。

1565232676716154.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还将进一步延续首届展会的互动性与娱乐性,给观众以舒适、有趣的观展体验,组织多国风情舞蹈表演、全球驿站、红酒PARTY、国际美食节等丰富的互动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