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ProPak India 2019 | 针对加工和包装制造商的综合性活动

ProPak India 2019 | 针对加工和包装制造商的综合性活动

15141 来源:去展网 2019-08-08 12:00:01
2024印度包装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61天 查看详情

10月21日至23日,2019年印度包装展ProPak India将在孟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ProPak的国际网络确认ProPak India是其在亚洲的第五个分展,前四个为:菲律宾(ProPak Philippines),越南(ProPak Vietnam),泰国(ProPak Asia)和缅甸(ProPakMyanmar)。ProPak通过为3000多家参展商和100000名买家提供商机,增加其对加工和包装行业国际形势的影响力。

1565230986635118.jpg

ProPak India是满足动态和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需求的最佳展览。通过代表加工和包装领域的所有部门,该展会提供了广泛的概述以及行业解决方案。Glatt Engineering,Bossar Packaging,WOLF,Nichrome,Control Print,Ace Technologies,Goma Engineering,Maharshi Udyog等知名品牌将向5000名与会者展示他们的技术。

该展会的重点是通过一个平台与各行业接触的能力。随着新加坡,德国,中国的参与,各种细分市场:包装机械,加工设备,材料,包装公司,编码和标识,自动化,组件将出现在现场。

ProPak India 2019 | 针对加工和包装制造商的综合性活动

印度唯一一个专门针对食品和健康原料的活动,Fi India&HiIndia 2019将与ProPak合作。Keva Flavors,DKSH,KP Manish,Spice Board of India,IMCD,Brenntag,Dupont等公司将参展。这为与会者提供了满足其制造需求的完整价值链。

Fi India&Hi India预计将吸引9000多名与会者和250多家参展商。出席人数和参展商数量的强劲增长反映了印度及周边地区食品饮料市场的持续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