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实验室,临床医疗英国实验仪器展览会将于10月底重返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

英国实验仪器展览会将于10月底重返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

10565 来源:去展网 2019-08-08 10:00:01
2024英国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0-31 距离开展214天 查看详情

2019年10月30日和31日,伯明翰会展中心NEC将有150多家领先的供应商和3000名与会者参加英国实验仪器展Lab Innovations,以发现和讨论最新的实验室发展和设备。该展会是英国唯一一个致力于实验室行业的贸易展,并得到一些英国领先的科研机构的支持,预计今年将达到其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

英国实验仪器展览会将于10月底重返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

Analytix,Cole-Palmer,Eppendorf,GAMBICA,IKA,Perkin Elmer,SLS,Shimadzu等都是参与Lab Innovations 2019的大型行业参与者之一。加入他们将是+150供应商和制造商—适用于生命科学,制药,石化,材料科学和食品和饮料等众多行业的设备。

“GAMBICA从一开始就在Lab Innovations展出。我们发现它是将我们的会员与购买者和经销商联系起来的最有效的活动之一。”GAMBICA实验室技术部门负责人Jacqueline Balian评论道。

1565146514883135.jpg

对于洁净室专家,洁净室中心与洁净室技术部门合作,将为洁净室专用设备供应商提供专用区域。它为洁净室专业人员,网络休息室和专用参展商展馆提供了为期2天的教学内容研讨会。随着2018年洁净室与会者人数增加68%,实验室创新对此类内容的需求明显增加。

Lab Innovations的首次参展商将在相邻的“实验室新闻村”展示新产品,展示之前从未见过的产品。此外,备受好评的SLS展馆将在Lab Innovations第二次进行,为英国最大的实验室设备,化学品和消耗品独立供应商的20个合作伙伴提供参与的机会。

1565146528372301.jpg

随着可持续发展在英国议程上的高度增加以及对该领域实用建议和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可持续实验室”将于2019年回归。这将为与会者提供机会,与英国顶尖大学就如何利用'绿色'设备和流程,以实现可持续的结果。

伯明翰大学实验室经理Carolyn Jones评论了她在去年的活动中寻找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成功:“我对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事情非常感兴趣,并关注人们为减少碳足迹所做的工作。很高兴看到所有大型公司以及小型初创公司在展台上展出和使用所有设备。Lab Innovations非常值得参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