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IOTE 2019深圳物联网展览会圆满落幕,期待来年再聚

IOTE 2019深圳物联网展览会圆满落幕,期待来年再聚

12259 来源:去展网 2019-08-05 15:00:01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30天 查看详情

8月1日,属于物联网人的IOTE嘉年华——为期三天的IOTE 2019第十二届深圳物联网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

IOTE 2019深圳物联网展云集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覆盖物联网厂家、经销商、运营商、应用集成商、技术服务商、软件开发商、终端用户、国内外专业采购商等多方资源,正为每一个物联网企业提供了这样一个会好友、结新友、拿订单并进行信息交流、资源对接的平台。

IOTE 2019深圳物联网展览会圆满落幕,期待来年再聚

首先在本届展会上,数百家企业同样带来了上万件物联网行业最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项目的展示,涵盖RFID、传感器、云平台、大数据、无线通讯、高精度定位、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零售、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其次展会同期,IOTE主办方精心筹备的19场专业论坛,议题精辟,人气火爆,100+业内知名大咖对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应用、新趋势以及物联网各项标准进行了独特解读,近万名参会嘉宾在汲取干货时还与各论坛演讲嘉宾展开了精彩的思想交锋。

IOTE 2019深圳物联网展览会圆满落幕,期待来年再聚

再次,在本次展会同期举行的IOTE金奖颁奖典礼上,100家获奖企业在众多观众的注视下迎来了他们获得金奖的殊荣时刻;在物联网与智慧中国高峰论坛上,获得“中国物联网系统集成商50强评选”的企业也在此次展会上迎来了他们的荣耀时刻。

1564974208756298.png

最后,IOTE主办方还为物联网行业人士组织了两场行业交流聚会,即RFID行业聚会和IOTE物联网圈交流派对,以酒会友,胜友如云,高朋满座。其中,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RFID行业聚会今年还玩出了新花样,主办方分别为入行新人和入行三到十年的先锋以及入行十年以上的领航者颁发了倔强青铜、永恒钻石、荣耀王者证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