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想要提高客户转化率?展前/展中工作与展后维护你做对了吗

想要提高客户转化率?展前/展中工作与展后维护你做对了吗

41959 来源:ITE中国 2019-08-05 11:00: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跑了无数场展会,成交量却只有别家的零头?明明是同样大小的展位,别家门口人头攒动自家这里却门可罗雀?别担心,这些展前、展中的推广策略以及展后维护客户的方法,快来一睹为快!

1564970508735752.jpg

开展前期

设定清晰可达的目标

有了目标才有方向,在开展前好好想想您的参展目标什么:是与新客户见面还是与现有客户见面,甚或是提升您的品牌形象。一个清晰的目标比什么都重要。

强大无比的信息图表

高预算的营销效果可能并不尽如人意,一个清晰明朗的信息图表可能更得人心,强大的信息图表为您的产品提供简洁易懂且有深度的解释,人们可能会更乐于去观看或分享。

社交媒体的灵活运用

在开展前关注您潜在客户的社交媒体账号,并多多与他们联络沟通,通过这些社交渠道让他们知道您的存在,这样的话,如果潜在客户来参展,他们就会格外注意到您。

有针对性的沟通方式

及时更新数据库的内容,确定您想要沟通的对象并随之调整您的沟通方式,您向潜在客户传递的信息可能与您向老客户传递的不太一样,更有针对性的信息可能会让您事半功倍,甚至能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到您的展位。

1564970537137998.jpg

展会期间

展位工作人员

您派去展会现场的可能是内部人员,也可能是一个推广小组,但无论是谁,每个人都要做好回答问题的准备,工作人员甚至可以对问题进行收集,分析整理出提问率较高的问题然后准备好最佳的答案。展台人员相当于品牌本身的门面,参加展览会是展示行业专业人员的更好方式。

把握每次机会

在采购您的产品前,观众需要确信您的报价比竞争对手的好,演讲环节是一个很好的形式来展示您与众不同的产品/服务,在参展时利用好这个环节,这将会是是您的闪耀时刻。

设计保持简单

人类的大脑每天都会被各种各样的信息轰炸,但注意力是有限的,在信息过多时大脑会“选择性注意”,所以请设计精致简约的展位,最好“一针见血”,让观众迅速获取到有用的信息,对您的产品/服务兴趣大增。

1564970523902976.jpg

展会结束后

表达感谢,永不言弃

给您的数据库中的客户发邮件,在社交媒体上感谢所有当天观看您展位的人,并补充说这次参展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样做可以激发观众的好奇心,甚至能吸引到意想不到的客户。

拿起电话,打给那些您在现场获得的潜在客户,一遍不通就打两遍,两遍不通就打三遍。别担心,这并不会让您被人厌弃,事实正相反, 80%的销售是在第5个到第12个电话联系完成的,不抛弃不放弃,大量的成交量在等着您,毅力和恒心会助您取得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