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0年香港玩具展览会将新增宠物玩具专区

2020年香港玩具展览会将新增宠物玩具专区

18716 来源:去展网 2019-08-03 20:54:02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82天 查看详情

香港玩具展是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展览会。该展会已举办了45届,2019年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211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56200平米,共有51036名买家及观众参观了展会。展会同期还举办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文具展及香港授权展。

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2020年香港玩具展将继续保留特殊分区:大童世界和新世代智能玩具专区。同时将新增宠物玩具专区。大会将安排额外推广活动宣传新展区,相信新的展区一定会促进行业内沟通,为参展商增加更多的商业机会。

1564622860458005.jpg

香港玩具展是通过亚太市场的桥梁。亚太区市场充满活力,随着区内中产家庭剧增,其可支配收入也不断上升。全球0-14岁的人口有超出一半现居于亚太区,预计将成为长期销售增长前景最理想的市场。根据欧盟国际发表的报告,亚太区占全球传统玩具及游戏销售总额的份额将由2015年的25%增加至2020年的27%。

1564622871254684.jpg

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不纽约、伦敦幵称为“纽伦港”,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香港生产各种各样的玩具,其中塑胶玩具更属强项,包括洋娃娃、洋娃娃屋和其他配件、人形玩偶、积木、玩具枪、装扮玩具,以及化妆用品和医生工具等玩意。其他主要类别包括电子玩具及游戏、无线电控制戒遥控玩具、电动玩具和金属玩具。

1564622880467599.jpg

与转口一并计算,香港是全球第事大玩具出口地。香港出口商以生产高品质玩具著称。香港制造商亦逐渐为客户提供设计、工程、建模、模具、品质控制及其他技术方面等与业服务,并开发自己的品牌。香港公司的知名品牌有万利、彩星及伟易达等。不少香港玩具制造商定期参加组织完善及具影响力的国际贸易展览会,借此扩大商业网络、发掘市场机会,以及在海外推广产品形象及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