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中国旅游博览会:促文化旅游融合 汇产业发展成果

中国旅游博览会:促文化旅游融合 汇产业发展成果

11973 来源:去展网 2019-08-02 12:00: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9月6-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博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天津市文化和旅游机构改革后举办的第一次文旅融合发展展会,目前已有国内近30个省市、30个国家的文旅企业参展。展会规模50000平米,以“促文化旅游融合,汇产业发展成果”主题。

中国旅游博览会:促文化旅游融合 汇产业发展成果

本届展会按照展示内容共分为全国精品文旅展区、国际文旅特色展区、天津文旅精品展区、旅游装备展区、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展示区、文创及非遗展示区等展区。

全国精品文旅展区: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重点展示国内各省市及地区的景区、酒店、旅行社、文化企业、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游协会、科研院校等最新的产品和线路,展区划分凸显京津冀、海丝、陆丝等区域合作元素。

国际文旅特色展区:面向全球重要客源国和地区。重点展示该国和地区最新的旅游资源、产品、线路和装备,以及该国优秀的文化旅游创意商品、演艺节目等。

天津文旅精品展区:面向天津各区,重点展示天津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及产品,及最新的旅游文创产品、非遗产品、文旅融合项目等,以提升天津文旅品牌知名度。

中国旅游博览会:促文化旅游融合 汇产业发展成果

旅游装备展区:面向专业协会、景区装备企业、户外装备企业、旅游智能装备企业、房车企业、游艇企业等。重点展示海内外最新的旅游装备,包括景区装备、旅游交通装备、旅游设施设备、旅游智能装备、房车露营基地、游轮游艇、房车及特种车、旅行户外用品等。

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展示区:面向旅游信息科技和人工智能、智慧旅游企业,OTA企业、文化演艺机构、文化演艺装备、酒店用品等企业。重点展示文化旅游产业最新的发展成果,展示设计研发成果、智慧旅游产品、旅游新技术运用、文化演艺设备、文化演艺项目、酒店用品等。

文创及非遗展示区:面向文创企业、非遗传承人、旅游商品企业、艺术设计院校、博物馆等。重点展示国内外最新的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创意设计作品、文化旅游商品、非遗技术和产品等,同时展示影视、动漫、艺术设计等文化产业文创衍生品。

中国旅游博览会:促文化旅游融合 汇产业发展成果

旅博会期间,将举办论坛、赛事、演出、旅游踩线等活动,包括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资源开发司、科学教育司等单位牵头主办的文化和旅游产业专项债券及投资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以及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进活动、文化和旅游智库联系点开放式交流会、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论坛、2019国内大住宿行业赋能大会等二十余项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