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深圳智慧零售博览会-'数字重塑零售 智慧开启未来'

深圳智慧零售博览会-'数字重塑零售 智慧开启未来'

9861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9-08-01 15:00:01

7月30日,第四届深圳智慧零售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数万专业观众和零售连锁业内人士汇聚现场,共同探索智慧零售的前行之路。该展会由深圳市商务局、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指导,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得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等的大力支持。

1564627176230441.jpg

博览会以“数字重塑零售 智慧开启未来”为主题,主要关注未来零售发展趋势、智慧零售生态构建、零售数字化经营、新消费场景等前沿热门话题,同期举办“中国智慧零售数字化峰会”和“中国智慧商圈峰会”,邀首次颁发“中国智慧零售大奖” ,会议现场名企云集,通过大会平台向全行业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前沿观点、成果,携手献上一场思想盛宴。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个品牌和企业的近2000名嘉宾现场参与了大会论坛版块。

1564627188211718.jpg

大会开幕式上颁发“2019中国智慧零售大奖”,表彰在智慧零售前沿探索中取得突破或显著成绩的企业,为行业创新树立榜样,标示方向。本次论坛邀请了腾讯、阿里巴巴和中国联通的嘉宾,共同对智慧零售发展的大趋势进行解读。

30日下午,大会召开“智慧零售产业生态构建闭门会议”,邀请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零售连锁业领军企业家、及行业与学界专家就推动智慧零售产业生态构建的路径、方法和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深圳零售名企云集,商业发展领先全国,同时拥有雄厚的制造业和高新科技产业基础,在推动建设智慧零售产业生态方面应大有可为。

1564627196425860.jpg

本次深圳智慧零售博览会共有700多家技术服务商参与,在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设展,从7月30起持续三天,展出内容覆盖无人零售终端、电子价签、智慧门店、智能支付、智慧餐饮、商品防盗系统、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等,展览面积达52500平米,是智慧零售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一次完整展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