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ChinaJoy开幕在即,助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

ChinaJoy开幕在即,助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

9509 来源:上海热线 2019-08-01 10:00:01

以“数字新娱乐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17届上海游戏展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据了解,为助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本届ChinaJoy也将首次推出“上海电竞周”系列活动。

1564542600521326.jpg

其间,不但有2019全球电竞大会、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NEST全国电子竞技表演赛、CET全国电子竞技巡回赛等大型活动和赛事,还有由腾讯、完美世界、网易、哔哩哔哩、顺网科技、盛趣游戏、巨人网络等游戏知名企业举办的近百场电竞比赛。

1564542619831277.jpg

随着我国电竞行业的高速发展,游戏、电竞、直播已然成为带动展会现场气氛的“铁三角”组合。游戏当然是ChinaJoy的主角。本届ChinaJoy展馆总面积达到17万平米,占据15个展馆,云集数字娱乐业界海内外参展企业超800家。展会现场,《英雄联盟》、《炉石传说》、《风暴英雄》、《FIFAOnline》、《最终幻想14》等一大批海外顶级数字娱乐作品将亮相。国产游戏方面,则有《寻仙2》《闹闹天宫》、《剑侠情缘2剑歌行》、《天涯明月刀》、《云裳羽衣》等寓教于乐的新品“同场竞技”。

1564542645868377.jpg

在科技日益成为推动网络游戏及新生娱乐内容快速发展的当下,“科技感”亦成为本届ChinaJoy现场的关键词。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5G与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驱动下数字娱乐全新应用场景,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大数据、AI、区块链等新科技场景应用不断涌现。英特尔、微软、高通、谷歌、腾讯、阿里、百度、京东、小米等近百家中外知名科技企业将带来一大批中外新科技数字娱乐的创新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