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2020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 打造行业权威交流盛宴!

2020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 打造行业权威交流盛宴!

14096 来源:去展网 2019-08-01 12:00:01
2024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4-06-14 ~ 2024-06-16 距离开展76天 查看详情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需要改变,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变。大健康产业恰恰是“防、治、养”模式的产业体现,随着公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不断提高,“治未病”被视为蓝海。

1564537402931956.jpg

实现大健康,需要树立大健康理念、进行大健康教育、创新大健康技术、发展大健康产业、完善大健康服务。发展大健康产业,就是转变传统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即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为此,除了应继续发展以医疗器械为主、以药品为主的医疗医药工业,还应加快发展以保健食品、药妆、功能性日用品等为主的保健品产业,以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疾病康复等为主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

1564537417208703.jpg

以“大健康产业”为主题的的第29届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6月3-5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召开,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新产品与服务,为您带来更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本届展会将重点展出:进口健康产品、营养保健食品、中医药滋补品、燕窝、益生菌、美容养生产品及器具、医疗器械、健康管理体验区、包装及器械、大健康产业园区等。

广州大健康产业展IHE China是大健康产业领域知名的国际性专业展会,已成功举办到第29届。作为国内首个提出“大健康”概念的展会,IHE China拥有庞大的参展商及采购商资源,已成为亚太地区颇具规模的大健康产业盛会。

1564537443161006.jpg

自2017年起,IHE China与全球的会展机构英富曼会展集团强强联手,致力构筑以保健食品及营养补充剂、中医药及保健品、燕窝、益生菌、美容养颜、保健养生及医疗器械、健康管理服务及跨境医疗、保健品包装及生产设备等大健康细分行业为特色的商贸平台,共同为业内人士打造行业权威的国际交流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