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Cipse 2019山西安博会圆满闭幕,2020年太原再相聚

Cipse 2019山西安博会圆满闭幕,2020年太原再相聚

1147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7-31 16:00:01

7月20日,在山西省商务厅、太原市贸促会等相关单位关怀和支持下,由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山西省物联网技术产业联盟、山西省智慧安防产业技术联盟、太原市智能家居行业协会、恒信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ipse 2019山西安博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圆满闭幕。

Cipse 2019山西安博会圆满闭幕,2020年太原再相聚

本届展会以“平安山西、智慧山西”为主题。200多家品牌企业携数千种一流新型安保产品前来参加展出。展出产品涉及信息与网络安全、大数据、安全存储、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门禁、对讲、一卡通、智能停车、智能楼宇、安防系统、人脸识别、指纹识别、静脉识别、智慧城市技术、LED大屏、物联网技术、无人机等。吸引了华为、大疆、海康威视、中科同昌、罗克佳华、九鼎泰和、烽火科技、嘉利恒兴、金桥网络、先艾润、海佳彩亮、伟龙金溢、北工伊通等2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

1564559120864475.png

现场统计数据显示,展会三天累计达15800多人次。通过展会现场调查了解到,在这些专业观众中,以了解新产品为目的的观众占89%,以寻找供应商为目的的观众占80%。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共签订合作协议、购销合同近1300多份,现场成交额达9700多万元,意向成交订单达1.7亿元。

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中国网、中国财经网、山西电视台、太原市电视台、山西经济日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华强安防网、中国安防展览网等一百多家专业媒体以不同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宣传。

1564559139676236.png

下一届山西安博会将于2020年7月16-18日继续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将达20000平米,专业采购商达20000多人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